星期四, 八月 31, 2006

记录














我只想是记录
每一天,每一刻,身边的人,眼前的景
这些在我的生命中与我同伴同行的,
这些天赐来的,我只有静静地承爱的人间烟火

我是珍惜着的,所以,才切切地注视着
我是明白的,所以,才想点点地抓住些

天地间,曾经行走过一个如芥般的我
因着这世间的繁花锦绣,光影陆离而一步一叹,一叹三呤.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早已写在脸上的很多感慨,今天被你得[纪录]勾了起来,也试着用文字表达一回。
茫茫人海,真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找不到自己想去的方向,又抵挡不住命运的潮流,就这样被涌着就奔四了。
想当初遥不可及的2000年,早成老皇历了,大学毕业时的踌躇满志也被冲刷得精光,现在的我拖儿带女。只求家人安康,有饭吃有衣穿。下一个15年后的我会如何评价今天的我呢。是不是想的太多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