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6, 2006

花自家老公的钱,打自家亲生的娃


女朋友薇住院期间,朋友们劝她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,并且发了一条短信告诫她,若我们有一天不在了,会另有女人占了咱们的窝,睡了咱们的床,花了咱们老公的钱,还打咱们的娃.
特别是这后面一句特别让人后怕,激励得这些老妻们,怎么着也得誓死捍卫我们的家园,我们的钱和我们的娃啊.
我喜欢花我家户主的钱.
曾经很依附着他的时候,每个月他抽出几张钱给我,一幅老财主的样,我身前身后给人家披衣端水,紧着问:今天晚上咱们吃点什么好的去吗?
其实,这些户主们是一点经不起这样捧的,立马晕了头.挺了挺他的小身板说:今晚,老爷带你上饭店吃香喝辣的去.
哈哈,正中了我不想做饭的小计.
后来,我也混入了江湖,自个挣的钱渐渐不需要他的补贴了.好象不觉中人也变得不爱服软了.这让户主好生不自在.
以前,外出我都是净身出户,反正钱在他身上.我只需要指指这个,评评那个,该出钱的时候户主自然出钱,大不了,要求过分他稍显迟疑的时候,我略施谄媚,他就豪情剧涨,马上排出钱来买下了.
但如今不一样了,"老娘"也有钱了,所以,我看好的我自己买,不用和谁商量去.这个当户主的就很不受用,见不得我自我做主的做派.
那一次出门到半路了,我忽然一摸身上,钱包忘带了.我说:回去吧.
户主说:怎么了.
我说:没带钱,回去拿去吧.
户主照旧开着车,不理人.我说:我得回去拿钱去.
户主一拍方向盘说:我这里有钱啊.
紧接着骂我一句:哼,老子养了你多少年了,啊,你,你-----
他没说下去,我知道,他的意思是吃我喝我的这么多年了,你这会不需要我的钱了?
后来好久的时间里,除了房子啊车啊的开支我不管外,小的支付我都不向他张口.自我感觉也是很能干的,有时还想,有没有户主我都行啊.原来我也并不是被这位户主"贬"了多年的依赖鬼和跟屁虫啊.
最近以来,江湖不好混了,我也累了.想退回来.而户主却又是越做越勇了.我虽然不象以前那样花钱随意了,但并没给他说,一是不好立马改习惯,二是他整日在外奔波,不想给他压力.
那次,他在外地打电话,让我去办件事,我说:能不能拖拖再办?
他说:怎么了?
我迟疑了一会,含糊着说:我这二天还有好多要交费的事,都凑在一起了.过几天就好些了.
他立马明白怎么回事了.
然后,有一次就开口问我:钱够吗?过二天我回去,给你.
于是,他趁假期回来一次,就给我们留点钱.我给闺女说:你爸给咱娘俩的生活费啊,去,放咱们的小抽屉里.
我不用看旁边,我也知道户主这会抽着烟,靠在沙发上,心里很是受用呢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