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1, 2006

失调与早更


这二个词是属于近四十女人的字典中的. 失调即是内分泌失调,早更即是提早进入更年期.
周六,通常都是醒得更早,好象就没过过个休息日似的一幅没出息的样子.
看到外面阳光很好,于是,打算在小区里转转.推开单元门,一股风,秋风,飒飒的秋风,一巴掌就把我推回来了.
这样的天气,太阳是明亮的,可风是带着霜的.
给女朋友发短信:天冷啊,喝咖啡去,如何?
女朋友打来电话:我在看中医呢.
啊,怎么了你
没什么,就是什么都提不起劲,来看看中医,说是内分泌失调,要喝中药的.
我一听就笑了,什么都提不起劲,也是病吗?
女朋友说,是啊,都是内分泌的问题.
我这个女朋友可以说是我鞭策自己的一个楷模.
她总是生活得很朝气,很上进.很自律.对孩子的教育也是严谨科学,持之以恒.我在她这里经常会自责得自己太枉为人母,愧对生活.
就这样的一个人,竟也会什么都提不起劲?我好比陈佩斯发现朱时茂也演了坏人一样的平衡,哈哈,我以为只有我这样的人才会如此呢,没想到啊,没想到啊,象你这样浓眉大眼的人也会当叛徒啊.
我给女朋友说,你是不是也提前更年期了?我好象已经提前早更了.
女朋友建议我也去看中医去.吃几个疗程,会调理好的.
我想,我会去的.而且,我周围还有好多这样的女朋友都会去的.我们不去这里,还有什么地方能给我们希望?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何止是什么都不想做呢,是不是也要去看看中医?